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法轮功信徒如何修去性欲

弟子追求“去情断欲”,动摇了婚姻家庭赖以维系的基础
  感情融洽、性和谐是婚姻家庭幸福的基础,正常人都倍加珍惜。然而,按照李洪志的“法理”,弟子们却致力于修去男女情,禁绝性欲。这种违背常理常情的行为,如同抽去了支撑婚姻家庭殿堂的两块基石,致使现实生活中弟子的婚姻家庭危机重重、摇摇欲坠。

  弟子淡漠夫妻之情导致“第三者”插足。有的弟子长期痴迷法轮功,刻意在感情上冷落、抛弃配偶,致使配偶不得以到婚姻家庭之外寻求新的感情归宿,引发婚姻危机。“虽然这一年来,丈夫经常不回家,从表现上我有所察觉,心里已有所准备。说实话,早在1999年和平修炼时期,他就有过一次外遇。但我那时的想法,就是去掉在他身上的情。那时他一回来晚,甚至有时彻夜不归,我真的是剜心透骨的难受;他一走出家门,我的心就像被揪掉了一样,弄得心神不定,功也炼不下去了,还做出了一些不理智的事情。后来,一狠心,看淡名、利、情,拼命往下去这个情,曾泪流满面的求师父帮助去掉这个情。后来,竟真的这些执著都在减少。前一段时间,我每天除了工作、生活外,就是学法、发正念、讲真相,帮助新得法的学员,学法炼功,忙得不亦乐乎。突然有一天,来了电话,是一个年轻女孩的声音,她说:‘姐,我叫××,我和你对象在一起已经一年了。姐,我对不起你,今天我给你打电话也是鼓足勇气才打的,我真的对不起你。’声音不大,但我已被震惊得腿有点儿发抖。”(《从第三者插足引起的深思》)

  弟子禁欲导致夫妻关系紧张。俗话说:小别胜新婚,一位久旷之身的男弟子回家后却拒绝再跟妻子同床,召来轩然大波。妻子自然会疑心丈夫在外面另结新欢,所以嫌弃自己,为此恼羞成怒不已;弟子却认为自己这是在“修炼”,禁欲是“正法理”,导致夫妻关系剑拔弩张。“有一位年轻同修在外地得法,半年后回家,妻子满心欢喜的迎他归来。可是在晚上就寝时,他却给自己另搭地铺与妻子分居,说是要断色和欲,妻子的恼恨使得他们家无宁日。”(《面对家庭环境的思考》)

  正常的婚姻家庭关系,夫妻俩应是一个恩爱无间的整体。具体而言,是在思想上相互沟通,在生活上亲密无间,在情感上心心相印。所谓“夫唱妇随”、“夫妻一体”,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而弟子一手炮制的“无情无欲”的家庭,给夫妻双方在生理和感情上撕开了一条无法愈合的裂痕,作为正常人的配偶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这样的婚姻关系即使存在也是徒有其表,一旦崩裂也是顺理成章。

  由上可知,弟子以为,“家庭”成了禁锢自己“修炼”的“牢狱”。而正常人理解,弟子痴迷“修炼”严重地破坏了家庭关系,法轮功给婚姻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正所谓:一人练功,全家遭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