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致“明慧网”编辑部的一封公开信——关于双修问题求解惑

致“明慧网”编辑部的一封公开信
“明慧网”编辑部:

  我是94年得法的老弟子,最近有些烦心事,搅得我自杀了好几次,结果都被人救起,真是生不如死。99年以后我再也没见过师父,请好心的编辑转告师父一声,让他抓紧派“法身”来中国大陆,救救我们这帮一心想圆满的弟子。

  师父说,这些年要干三件事,我都照办了。你看,我一天到晚抱着《转法轮》和经文苦学苦读,每隔两小时就“发正念”一次。我还因讲真象,发传单被邪恶抓进监狱两次。按师傅说的,象我这样的弟子早该圆满了。就算我学法不精,那一亿大法学员怎么没有一个人圆满?

  2002年5月“十年圆满期”过后,我和周围的大法弟子没有看到“白日飞升”的壮举,心中非常失望。但我们不敢对师父有丝毫怀疑,开始“向内找”。经过认真研读《转法轮》,我们豁然开朗,终于找到了没有圆满的深层原因。

  十多年来,我们只知道男的修男的,女的修女的,忽视了阴阳平衡。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发现现在男的女元神特别多,女的男元神特别多,正好符合现在道家所说这种阴阳反背、阴盛阳衰的天象”。《大圆满法》讲:“结印时,男的左手在上,女的右手在上。为什么这样呢?因为男的是纯阳之体,女的是纯阴之体。男的要抑制你的阳,发挥你的阴;女的要抑制你的阴,发挥你的阳,达到阴阳平衡”。在修炼的最后阶段,我们一定要赶上,决不能大淘汰中被拉下。

  我们要采阴补阳,采阳补阴,修成由特殊粒子构成的“佛道神”。于是,我们男女学员三个一伙、十个一群,集体住宿,共同修炼。按照李老师“男女双修”的教导,我们之间没有性别界限,同吃一锅饭,同睡一张床,同盖一条被,男学员和女学员轮流发生性关系,大家相处的非常好。我们自感功力大长,男学员体态更加轻盈,走路轻飘飘的。女学员也采足了阳刚之气,精神饱满。现在大陆法轮功学员很多都效仿我们,不同省份之间还经常交流呢!

  可是,在被邪恶势力控制的中国大陆,有一些“魔”老举报我们,说我们搞流氓活动。公安每次都能从我们的聚会点查抄大量大法资料及上明慧网用的电脑,还抓了许多大法弟子。2001年春,大陆公安在山东省平度市莱西工商新村三楼西户抓了当地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姜某某(男)、副站长徐某某(男)、綦某某(男)以及其他几名女法轮功学员。公安人员收缴我们用于男女双修的避孕套、激情药“性霸2000”等物品。姜站长给邪恶讲理,说“我们这是男女双修,是高层次的修炼方式”。邪恶硬陷害说,这是聚众淫乱。徐某某以死效忠师父,我们把消息报告给师父,当时明慧网还表扬了徐,报道说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人员徐某某被公安虐杀。2003年,男学员赵某某同赵某某、李某某等10多名女学员在河南驻马店双修时被大陆公安抓住,邪恶将聚众淫乱罪强加到她们头上,有的还被投进监狱。这几天,我家人总骂我不正经,邻居也邪眼看我,我快烦死了!

  师父,我们是虔诚的大法弟子,都是按你的讲法和经文修炼的。男女双修确实有效,退一步说,这对于团结男女大法学员同邪恶抗争,开创修炼环境也是有利的。

  我就不明白,邪恶为什么打压我们男女双修的法轮功学员。师父啊!你为啥不显示威力,铲除邪恶,让我们快乐地修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